工商管理系教师前往福州特步访企拓岗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1


 2024319日下午工商系主任方丰霞携工商系副书记黄智萌、副主任徐建、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朱晓宇、辅导员陈雅晴、教学秘书潘少君一行人前往福州特步访企拓岗并看望2021级顶岗实习学生。

  在特步人力资源高管阮珊珊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在中亭街、东街口门店进行实习的几位学生的工作环境,了解了学生实习岗位职责以及实习情况;企业表示学生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实习期间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提升,表现良好。接着校企双方人员及21级顶岗实习学生、往届毕业生一同前往公司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上,学生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变化,校企双方对于学生的进步与成长十分欣慰,并针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需要校企双方协调的问题也积极地给予解决方案。紧接着学校、企业、学生三方一同针对2024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育人之路。最后,在学生的一同见证下,校企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对学生的实习情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也助推了后续的校企合作、产教育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