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赋氧杯”直播带货比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为了激发大学生对直播技术的创新热情和探索精神,培养大学生对直播技术的理解和实践能力,推动直播行业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提升直播产业发展水平。202442号晚上,我系于信息楼330学术报告厅举行“赋氧杯”直播带货比赛。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工商管理系主任方丰霞,电子商务专业共建企业校区负责人江齐强以及企业老师,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企业团以及22级、23级电商专业学生。

在比赛现场,参赛者们化身为主播,借助精心准备的话术,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直播展示。比赛过程中,评委们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严格的评判,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评委们谈到,一个优秀的直播主播不仅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还需要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良好的表达能力。参赛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他们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话术和表达能力上的不足,也收获了宝贵的经验。

本次直播带货比赛将“教、学、练、赛”融为一体,丰富了电商人才的成长路径。此次直播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话术技巧,也是一次直播实操技能的较量,一次深度学习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建的意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