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系开展伊利营销大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96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营销实践能力,表彰伊利营销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工商管理系于19日周二下午在信息中103(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伊利营销大赛表彰大会。参与本次表彰大会的有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主持)方丰霞、副主任徐建、伊利公司企业人员黄泽坤经理、营销教研室主任朱晓宇、营销专业各老师、以及2223级营销专业学生和所有参赛选手。

  在本次大赛中,参赛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能,通过市场调研、品牌策划、宣传推广等一系列营销手段,成功地将伊利品牌推向更广泛的目标群体。表彰大会开始,首先由筑梦营销协会会长曾嘉玮同学介绍本次伊利营销大赛活动,并且感谢学校和企业的大力支持,为同学们提供实践的机会。随后四位代表队伍上台发言,其中一等奖“再来一箱队长李毅杰从营销方式、销售比例、设计思路和团队心得四个方面介绍本团队的成功经验,强调保持好与客户关系的重要性和坚韧不拔的团队精神,其他获奖学生代表也分别分享了本次比赛过程的所思所得,提到本次比赛过程中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提升了多方面能力。接下来由伊利公司黄泽坤经理发言,对本次参加比赛学生出色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表扬学生们在营销比赛中的创意和想法。接着由副主任徐建进行发言,首先对本次比赛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且对获奖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不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们向获奖同学们学习,积极参与各种实践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系领导、老师及企业人员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颁奖典礼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同学们实践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工商管理系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通过此次校园营销大赛活动,同学们不仅展现出了风雨无阻、持之以恒的毅力,还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推陈出新、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系的同学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